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2-18 18:55:00


  2月10日下午,周村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中层正职以上人员会议,按照“四必谈”有关规定,举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杨学顺书记到会指导。

  会上,郭存亿同志与新提拔、交流的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对他们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正廉洁。郭存亿同志要求全体新任职中层正职干部全力打造“勤学善思、认真专业、担当作为、执行有力、法纪严明”的生态环保队伍,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谦虚谨慎、积极作为,干净干事、始终坚持廉字当头,善待权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同时,针对近期重点工作,郭存亿同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绝不能松懈松劲;二要厘清并扎实落实医疗废物、废水及污水厂监管等防控责任;三要结合企业复工相关工作,摸清底数,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环保设施安全运行,同时,行政审批做好服务和源头把控;四要继续抓好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工作,确保2月份取得较好成绩。

  杨学顺书记对中层正职干部做了廉政培训及警示教育。他强调廉政谈话体现了组织关怀、进一步鼓舞了大家干劲,中层正职干部作为科室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站位提升素质,带头做到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干的不干,不该说的不说,履职尽责,规避风险,谨言慎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