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生态环境局积极捐款支援湖北抗疫斗争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2-18 18:56:0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

  连日来,来自武汉、来自湖北抗击疫情的报道,始终牵挂着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环保卫士们的心。

  2月14日上午,该局组织支援湖北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党员领导积极带头,全局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20800元,全部用于支持湖北抗疫斗争,充分表达了沂源生态环境卫士们的一片大爱之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当前严峻的抗疫形势,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除了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外,也要树立全国一盘棋的观念,支持好湖北的抗疫斗争。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