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少聚集防疫情,文昌湖区网格化环境监管中心积极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在线培训工作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2-18 19:02:00


  为保障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网格化环境监管正常开展,文昌湖区网格化环境监管中心使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月度培训工作。培训就疫情防控期间网格化管理的重点工作、企业复产复工要求、企业复工后扬尘治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区网格化环境监管中心要求网格员服从大局,以疫情防控工作为首,坚决做到只帮忙、防疫情。同时要求各乡镇网格中心安排好值班人员,每天多次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确保卫生清洁。

  针对企业复产复工在即,区网格中心要求挂包网格员采取不见面方式通知企业备足备好口罩、消毒剂、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指导企业正确使用酒精、含氯消毒剂,严格落实进厂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

  针对工业企业扬尘治理工作及乡镇PM10指标改善等工作。要求全体网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包辖区企业类型不同,逐一制定工作计划和有效措施,实现提前谋划,科学行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