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简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4 09:02:00


  2002年以来,新材料技术论坛系列活动已在淄博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产学研合作成效突出。经过不断丰富内涵、创新发展,新材料技术论坛已成为国内重要的高端科技论坛之一,在推动淄博及周边地市企业与院士专家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培植特色支柱产业、提高区域创新能力、加强国际间科技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激发淄博这座老工业城市释放出科技发展新活力。为进一步充分展现国内外新材料产业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今年淄博将举办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 

  本届活动指导单位中国工程院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欧美同学会;主办单位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淄博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包括淄博市科学技术局、淄博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秘书处(新视野智库)协办单位是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山东省材料学会、山东硅酸盐学会、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新材料在线、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 

  举办时间 

  20201016--1019 

  举办地点 

  主会场:淄博会展中心、齐盛国际宾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