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览会和新材料技术论坛活动主题突出“三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4 09:02:00


  一是新材料。本届博览会暨论坛紧扣“科教创新赋能”,聚焦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前沿新材料、新型轻合金材料、化工新材料、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等六大领域,展示国际国内新材料最新科技成果和应用。 

  二是新平台。基于淄博连续18年举办全国新材料技术论坛的基础,统筹整合高校院所、企业、资本、智库资源,不求所有、但求所用,构建与淄博新材料产业合作、交流、创新、发展的新平台,叫响展会经济“淄博模式”。 

  三是新动能。依托“博览会暨论坛”高端平台,链接国际国内新材料产业各类优质要素,以“市场化”理念,瞄准新旧动能转换的着力点、突破口,逐步走出淄博新旧动能转换的新路径,擦亮“新材料名都”金字招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