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水(副院长)微创妇科专家

2016-08-23 11:10:3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副院长,副主任医师,省内著名专家,妇科内镜专家,淄博市妇科内镜学组组长,淄博市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多项科研成果获科技进步奖。主要从事子宫肌瘤及妇科各类肿瘤的微创治疗,擅长各类妇科常见病及恶...

  

    副院长,副主任医师,省内著名专家,妇科内镜专家,淄博市妇科内镜学组组长,淄博市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多项科研成果获科技进步奖。主要从事子宫肌瘤及妇科各类肿瘤的微创治疗,擅长各类妇科常见病及恶性肿瘤等高难度手术,多次在国内外学术会上作手术演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