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华(副院长) 主任医师

2016-08-23 11:49:5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副院长,主任医师,淄博市预防医学会妇保委员会副主委,淄博市青年卫生科技创新人才,第三批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病的诊治,擅长围产期保健、遗传咨询、产科危急重症、妇科内分泌...

 

  副院长,主任医师,淄博市预防医学会妇保委员会副主委,淄博市青年卫生科技创新人才,第三批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病的诊治,擅长围产期保健、遗传咨询、产科危急重症、妇科内分泌疾病及妇科宫颈疾病的诊治。

  出诊时间:周二全天

  出诊地点:产科诊室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