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分娩中国行专家在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参观交流

2016-08-23 17:29: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19日至21日,“无痛分娩中国行”走进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来自海外的三位美国专家与全市近百名医疗专家共聚一堂,共同研讨无痛分娩新技术。与会专家对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在无痛分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6月19日至21日,“无痛分娩中国行”走进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来自海外的三位美国专家与全市近百名医疗专家共聚一堂,共同研讨无痛分娩新技术。与会专家对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在无痛分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无痛分娩中国行是美国华人胡灵群教授于2006年开始策划并在国内推广的一项公益性活动,旨在向国内的医疗机构和群众推广分娩镇痛的新技术和新理念。

  在桓台期间,来自海外的三位"无痛分娩中国行"美国专家,深入该院产房进行了交接班指导、剖宫产演练、分娩镇痛规范化操作、产后大出血演练等活动。在演练过程中,对相应的环节进行了现场答疑和示范。

  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是淄博市爱婴医院淄博市定点接生单位。产科是该院的龙头科室,是桓台县孕产妇急危重症急救中心和全县母婴保健技术指导中心,近年来,该院产科先后在全市较早开展了妊娠期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筛查与诊治、分娩镇痛技术、导乐陪伴分娩、高危妊娠分娩等新技术、新业务。特别是自2010年该院全面推行无痛分娩以来,受到了众多孕产妇的欢迎和好评。目前,该院无痛分娩率已达到近40%,

  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周克水介绍,多年来,无痛分娩中国行专家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将中外产科、麻醉科、新生儿科、检验科等科室整合为一体,为广大中国妇女提供优质、安全的分娩镇痛技术,受到普遍欢迎和好评。此次学术会议搭建了一个与海外专家近距离交流研讨、沟通学习的平台,特别是三位美国专家带来了目前国外无痛分娩技术最新进展情况,以及当今世界产科、麻醉及新生儿学科的新技术、新理念,对临床治疗工作具有非常深远的指导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