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妇保院“联姻”山大齐鲁儿童医院

2016-08-23 10:42:0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月18日,桓台县妇幼保健院与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举行合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当天,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的儿科专家就儿童危重症的识别与处理、神经心理发育障碍、高危儿的早期筛查与管理、儿童保健管理及保...
  

    鲁中网淄博8月23日讯  8月18日,桓台县妇幼保健院与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举行合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当天,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的儿科专家就儿童危重症的识别与处理、神经心理发育障碍、高危儿的早期筛查与管理、儿童保健管理及保健技术新进展等问题进行了培训和研讨。

  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与幸福安康,在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新形势下,对保障婴幼儿的身心健康与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多年来,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坚持以妇幼保健为中心,以微创诊疗技术为特色,内、外、妇、产、儿科全面发展,被国家卫计委确定为“全国内镜综合培训基地”,在贯彻落实国家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齐鲁儿童医院将对县妇保院实现各项优质资源的合作共享,定期安排专家来院坐诊指导,进一步提升妇保院医疗服务和专业技术水平。

  桓台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勇表示,双方签约后,实现了“专家共享、临床共享、科研共享、教学共享、预防共享、管理共享”等各项资源合作共享。今后,将依托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这棵“业界大树”,加快儿童疑难病症诊疗、急危重症抢救、预防保健、功能康复等业务发展,进一步提升医院儿科医疗水平,深化完善儿科医疗保健体系建设,为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