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妇保院举办妇科肿瘤学术沙龙——探讨国内外微创妇科最新进展

2016-08-23 17:46:1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3日,桓台县妇幼保健院邀请省、市部分妇科专家举行妇科肿瘤学术沙龙,与会专家围绕妇科肿瘤及其微创诊疗国内外最新进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对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在妇科微创诊疗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
   7月3日,桓台县妇幼保健院邀请省、市部分妇科专家举行妇科肿瘤学术沙龙,与会专家围绕妇科肿瘤及其微创诊疗国内外最新进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对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在妇科微创诊疗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随着医疗技术的快速发展,国内外关于妇科肿瘤微创诊治的新成果、新技术层出不穷。桓台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勇表示,此次举办学术沙龙的目的是通过营造一种开放、自由的学术交流空间,进一步了解国内外最新妇科肿瘤微创诊疗技术和动态,增进学术交流和探讨,明确今后妇科肿瘤医学发展和研讨方向,以更好地为广大女性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在此次学术沙龙会上,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周克水介绍了该院在妇科微创诊疗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据了解,1998年,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在全省完成第一例妇科腹腔镜手术,在全国较早开展了妇科微创手术的研究和探讨。2002年,在全省率先攻克腹腔镜下癌症手术难题。目前,该院在妇科子宫肌瘤、宫颈疾病、尿失禁、女性生殖道感染、子宫脱垂等疾病方面实现“全微创”治疗,成功完成3万多例妇科微创手术,多次在国内及国际学术交流会上作手术演示,得到中外专家一致好评,患者和学员来自全国各地。2013年12月,该院妇科微创中心被国家卫计委列为“全国综合内镜培训基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