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多彩活动闹元宵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22-02-14 15:34:31


淄博新闻网讯 (全媒体记者 徐光莹)爱元宵三五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虎年元宵节期间,博山区将推出系列文化旅游特色活动,欢天喜地闹元宵。

2022年新春灯会将持续至2月20日。到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赏花灯、品特色小吃,参加猜灯谜、陶艺制作体验等活动。即日起至2月15日,如月湖湿地公园凭熊猫馆门票进入熊猫馆可免费科普熊猫知识,体验国宝魅力;原山白石洞景区办理“游园证”,可享受一证游三园。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举办“美美与共·和合共生——从五到十五迎春作品展”。即日起至2月28日,幽幽谷推出“中郝峪·幽幽谷冬日游玩清单”。

博山区图书馆举办2022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诗歌朗诵会,以朗诵、歌曲等不同形式的表演歌颂祖国、歌颂春天。博山陶风琉韵文艺工作室推出特别策划“过传统佳节·赏文艺演出”元宵节活动,包括民乐专场、文艺演出、朗诵专场、戏曲专场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