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定格峥嵘岁月 聚焦未来之路 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五年成就图片展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3 21:53: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13日讯砥砺奋进、征途如虹。历史年轮刻录城市的荣光,峥嵘岁月承载发展的足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祝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档案馆、淄博日报社、淄博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记录·淄博——2017-2021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五年成就图片展》于淄博市党代会和淄博“两会”期间在齐盛国际宾馆展出。

  2月13日,记者在齐盛国际宾馆看到,300余张图片昭示着淄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产业发展、改革开放、城市能级、文化建设、生态淄博、品质民生、共同富裕、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九个方面,生动展现了过去五年淄博市委团结带领淄博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看了我们的图片展,感觉这五年淄博变化非常大的,尤其是‘五好城市’建设,图片展示的内容和我们的亲身经历是一一印证的,淄博越来越有活力了。”淄博市党代表姜能刚在仔细地观看了图片展后表示。

  过去五年,是淄博发展史上攻坚突破、加速崛起的五年。五年来,淄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继续了充沛能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些图片是淄博发展五年时光的重要记录,啤酒节、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文旅惠民消费季等等,每一张图片都能勾起很多回忆。”淄博市党代表于道亮感慨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