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焦淄博党代会·区县委书记访谈 | 聚力建设黄河下游腹地新城——访淄博市党代表、高青县委书记刘学圣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3 21:22: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13日讯“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用‘九个致力于’总结五年成绩,令人鼓舞振奋;‘九个方面’目标站位高远、总揽全局;‘九大赋能’任务措施路径清晰、指导有力;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的宏伟蓝图前景可期、催人奋进,全面吹响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新号角。”2月13日,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了淄博市党代表、高青县委书记刘学圣。

  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参加高青团分团讨论时,提出了六个方面具体要求,为高青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战鼓已经擂响,发展时不我待。刘学圣说,高青将紧紧锚定党代会确立的任务目标和市委部署要求,抢抓黄河战略和省会城市群经济圈规划两大机遇,统筹抓好绿色发展先行区、城乡融合样板区、双碳生活示范区、品质民生引领区、创新创业活力区“五区建设”,深入做好农业做大做强、工业集群发展、文旅农旅融合发展“三篇文章”,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加力提速、苦干实干,聚力建设黄河下游腹地新城,打造美丽富裕、品质活力、幸福和谐的黄河明珠,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高青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