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焦淄博党代会·党代表访谈 |  范桂君:以实干实绩擦亮“齐好办”政务服务品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3 21:20:5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13日讯“报告中提出,要打造极优营商环境,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淄博市党代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范桂君2月12日表示,听了党代会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备受激励。

  范桂君说,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这次党代会部署要求,锚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目标定位,努力争当“落实突破”最红战旗和“品质提升”排头兵。

  实施项目审批品质提升工程,对每个省、市重大项目提供从立项到竣工验收的全过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

  实施智慧政务品质提升工程,年内在镇(街道)、村(社区)布设300台智慧政务综合自助终端,升级改造200台银行智慧柜员机,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

  实施审批标准品质提升工程,在全国率先推出“无证明城市”服务标准。以实干实绩擦亮“齐好办”政务服务品牌,打造全国行政审批改革先行示范区,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争做表率、争当标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党代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