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焦淄博党代会·区县委书记访谈 | 在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中攻坚攀升当先锋——访淄博市党代表、桓台县委书记林恒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3 21:24:0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13日讯“江敦涛书记所作的报告,格局宽广、高远务实、催人奋进,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美好蓝图愿景。”2月13日上午,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了淄博市党代表、桓台县委书记林恒。

  林恒表示,桓台将紧紧扭住深化“九大赋能”、建设“九个现代化新淄博”等部署要求,实施“产城共兴、城乡融合”发展战略,聚力降油增化优存量、建链拓链扩增量,打造以氟、硅、聚烯烃等七大产业链条为主的绿色高端新材料产业基地,在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中攻坚攀升当先锋。

  聚力建设精致城市,加快与市主城区深度融合,推动传统商贸业提档升级,布局建设城市高端商业综合体,打造区域多式联运物流中心,提升公共服务供给品质,在城市能级跨越中攻坚攀升当先锋。

  聚力创建数字农业农村创新示范区,抓好中化先正达等数字农业项目建设,大力开展村企结对共建,打造“桓台小麦”“桓台良种”两张名片,建设美丽乡村精品示范片区,在乡村全面振兴中攻坚攀升当先锋。

  聚力民生品质提升,统筹推进城乡教育、医疗、养老等优质均衡发展,实现“长者食堂”全覆盖,提高“党建引领、一网三联、信用赋能”治理效能,在推动共同富裕中攻坚攀升当先锋。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党代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