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赏花灯 迎元宵|缤纷光影照亮淄博高新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2-14 16:16:01


火炬公园灯光亮化

淄博2月13日讯 正月里正月正,正月十五看花灯。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淄博高新区也变得灯光闪烁、流光溢彩。城市LED亮化、公园街道亮化工程,装点着市区的主干道,通透的灯光让这里成为“不夜城”。

今年,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在火炬公园部分区域、政通路道路两侧、管委会办公大院、花山路东侧—花山公园西门广场、高铁北站南广场这些地点实施2022高新区春节亮化工程。

火炬公园亮化主题有高山流水、璀璨流星、红红火火、春意盎然等,施工人员通过新颖的表现方式表现动感十足的灯光效果,吸引人们驻足打卡。

政通路上的行道树上则挂满了小灯笼,烘托出形成红红火火过大年的热闹气氛。据了解,这些地点的灯光亮化将持续到2月16日。

此外,淄博科学城玉龙湖公园灯光、喷泉表演,是市民元宵节游玩的好去处,焕然一新的公园、明亮的玉龙阁、酷炫的湖心喷泉,已成为淄博高新区打卡新热点。想到高新区玉龙湖公园观看喷泉的市民,记好正月十五喷泉开放时间为18:00——2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潘赞名 通讯员 孟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