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幸福淄博 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5-06-19 16:47:35     来源:大众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18日下午,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行协办,以展现“幸福淄博”为主题的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启动水晶球。(徐建彬 摄)

   

  会议现场。(徐建彬 摄)

   

  为获奖单位颁奖。(徐建彬 摄)

 

  大众网淄博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孙剑)6月18日下午,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行协办,以展现“幸福淄博”为主题的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网络文化节以“幸福淄博”为主题,将通过新媒体类、竞赛类、公益类三大板块十项重点网络文化活动全面展示“幸福淄博”全景。自本届文化节启动后,“互联网+”淄博市首届政务新媒体先锋论坛、走进淄博探寻齐文化、“幸福淄博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幸福淄博”网络征文大赛、生态文明建设网络知识竞赛在内的多项活动将陆续与市民见面。

  在启动仪式上,组委会还为首届网络文化节的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活动官方网页设在鲁中网,同时大众网淄博频道、淄博新闻网、广电新聊斋网、淄博时空网、鲁网淄博新闻中心、齐鲁网淄博站将共同承办此次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