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两会"召开 记录"两会"中的原山身影

2016-01-15 17:02:3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月12日,博山区两会在原山大会堂召开的第二天。

  1月12日,博山区两会在原山大会堂召开的第二天。

  会场内,代表们认真听取会议议程、参与会议审议;会场外,则是原山人为两会顺利召开,紧张忙碌的身影。大会堂工作人员两会前仔细悬挂条幅、查看会场布置、保持会场整洁、检查设施设备,保障会议顺利举行。原山林区派出所民警积极巡逻,保障两会期间会场周边安全。原山大厦餐厅整洁如新,秩序井然。服务人员召开班前会,以热情的服务迎接代表们;后厨早早就开始忙碌,一丝不苟地准备着午餐,确保为代表们提供营养可口、干净卫生的饭菜;原山大厦、贵宾楼客房部及时清洁房间,忙碌而有序地工作着,为代表们营造整洁舒适的休息环境。

  大厦后勤部在确保锅炉、中央空调、电梯等设施设备正常运转的同时,派专人到停车场指挥车辆,确保会场附近交通顺畅。“从早上7点到下午6点,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指挥进出车辆秩序,看到有的代表拎着重行李就帮一把手。”他们一个个脸上冻得通红,被冷风吹得脸上一层层往下脱皮,可还是面带微笑地为代表们指挥着车辆,疏导交通。

  博山区“两会”在原山召开,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原山的信任和接待能力的肯定。原山全体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两会要求,为两会站好岗、服好务,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通讯员 曹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