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原山生态园拓展基地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2016-01-15 17:03:2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0月6日,原山生态园拓展基地开展拓展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鲁中网淄博10月6日讯  10月6日,原山生态园拓展基地开展拓展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原山生态园的拓展基地主要是综合素质的拓展活动,包括团队合作、信任背摔、高空断桥、高空抓杠、合力过桥等项目,旨在提高参与者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全方位、多渠道地开发参与者的潜能。

  参加拓展的亲子团队和会议团队对此次拓展培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原山景区的场地、设施,尤其对拓展基地的专业水准及教官水平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原山景区接待大型团队综合素质拓展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标志着原山景区素质拓展活动开展的进一步规范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