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5A级旅游评审专家到原山指导工作

2016-01-15 17:04:1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月7日至8日,国家旅游局5A级评审专家康永莉、北京开思九州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李磊一行到原山指导5A级景区创建工作。

  鲁中网淄博1月9日讯 (通讯员 曹刚)1月7日至8日,国家旅游局5A级评审专家康永莉、北京开思九州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李磊一行到原山指导5A级景区创建工作。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创5A小组负责人吴卫东陪同考察。

  专家组分别到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如月湖湿地公园、原山白石洞景区、禹王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进行考察,对景区消防安保、娱乐设施、售票点、指示标识、导游图、公共卫生间等景区旅游服务设施设备进行检查。  

  实地考察后,在原山大会堂召开5A级景区创建工作座谈会。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创5A小组负责人吴卫东汇报了原山林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5A级景区创建情况。专家组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各级政府对创建5A级景区动员宣传不足,二是景区核心吸引力、观赏效果有待提升,三是游客中心、景区公共卫生间需要改进,四是智慧景区功能还需完善,五是企业文化及网站宣传还需进一步提升。

  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拿出整改意见纳入创建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