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一医院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大会

2016-06-15 10:42:1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出生产力”的重要指示,推进医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6月8日,淄博市第一医院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大...

  鲁中网淄博6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出生产力”的重要指示,推进医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6月8日,淄博市第一医院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马进强主持,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阎文忠,淄博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焦裕东,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调研员宋晓东,博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继东,博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健,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王在英宣读《关于建立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制度的实施意见》,详细解读开展预防志愿者工作应当遵循基本原则,招募条件、程序及工作职责、机制制度,并跟医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

  

  

  医院临床科室代表骨二科主任管廷进宣读了《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服务活动倡议书》,重症医学科主任杜金云领读志愿者誓词,医院全体人员宣誓做一名合格的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

  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阎文忠和淄博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调研员宋晓东为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作站揭牌;院长陈进国情况汇报中提出2016年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第一医院医院进行JCI国际认证的冲刺之年。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充满希望的一年,让我们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创造风清气正、廉洁健康的执业环境,为建设属于我们第一医院人的美好生活共同努力!

  

  

  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调研员宋晓东对市第一医院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制度的推行在卫生系统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但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的工作任重道远,须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加强志愿者团队自身建设,推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深入发展,为进一步实现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干部清正、班子廉政、政治清明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阎文忠在最后总结中表示市卫生系统中,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的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已经发挥着“星星之火”的作用,市第一医院的同志们充实到这个队伍中来要把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这个工作做细、做好,并希望淄博市第一医院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工作取得预期效果,把这个工作推向更高水平,打造更加过硬的品牌!

  预防职务犯罪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阶层、各领域、各部门的共同参与,需要人人都是反腐的志愿者,争当预防职务犯罪的排头兵,带头遵纪守法,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职务犯罪,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更好的为百姓健康服务,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