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办中药穴位贴敷技术操作规范及临床应用培训班

2016-08-18 10:06:4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更好的开展冬病夏治工作,规范中药穴位贴敷临床操作,保障患者安全,提高临床疗效。

  

  

  鲁中网716日讯(见习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宋博为更好的开展冬病夏治工作,规范中药穴位贴敷临床操作,保障患者安全,提高临床疗效。张店区中医院于716日上午在七楼大会议室,举行第三期中药适宜卫生技术培训暨《中药穴位贴敷技术操作规范及临床应用》培训班。针灸推拿科的博士生李上庆就中药穴位贴敷技术操作规范、临床应用进行了讲解,主治中医师王招弟就小儿三伏贴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来自全市市、区级综合医院、中医医院中医、个体诊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从事中医、针推、穴位贴敷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