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涛

2016-08-18 09:15:0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杨涛,主任中医师,从事中医临床工作30余年,全国200名“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中唯一来自区县级医院的主任医师,先后荣获振兴淄博劳动奖章、淄博市名中医、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张店区首批名医、张店区劳动模范、省...

   

    杨涛,主任中医师,从事中医临床工作30余年,全国200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中唯一来自区县级医院的主任医师,先后荣获振兴淄博劳动奖章、淄博市名中医、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张店区首批名医、张店区劳动模范、省中医药学会老年病和肺系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淄博市中医药学会副主任委员、淄博市中西医结合老年病暨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淄博市中西医结合肾病专业委员会顾问。 

  杨涛同志认真对待每一名患者,是《大医精诚》中所倡导的凡大医治病,必当安神定志,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誓愿普救含灵之苦的忠实践行者。准确运用中西两法处理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症和疑难病症。杨涛擅长综合运用汤剂及膏丹丸散,结合内治外治等方法,治疗中医内科、中医妇科等常见各种病症,特别是对脾胃病及肺系病如:胃癌、胃脘痛、腹泻、咳嗽、喘证、哮证、肺胀、肺癌等病症有良好疗效。近三年,在淄博市率先使用并大力推广膏方的运用,平均每年开出膏方100余剂,对脾胃病及肺系病收到了很好的预防治疗效果,受到了广大病员的交口称赞。在推广使用膏方这一有效剂型时,善于结合自己的多年临床经验,师古而不泥古,抓主要矛盾,辩证施治,收效甚佳。胃癌、肺癌、乳腺癌等病患经服用膏方后,或有效帮助病人度过手术后期,或明显地减轻了化疗、放疗等副作用,有的肿物明显缩小,过上了正常的生活,深化病人欢迎。近年来,先后运用中医药治疗癌症病人300余例,大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