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淄博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安排

2016-05-16 15:15:13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开辟家庭自荐渠道,及时发布活动信息,动态展示活动进展,不间断展播最美家庭事迹等。

  活动安排: 

  (一)开辟家庭自荐渠道,及时发布活动信息,动态展示活动进展,不间断展播最美家庭事迹等。

  (二)4月—9月,开展寻找淄博市最美书香家庭活动。凡家庭成员热爱读书,并能学以致用、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的家庭皆可参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启动,经家庭推荐、公示投票、评委评选,9月命名淄博市最美书香家庭。

  (三)7月—9月,开展“家风·家训·家的故事”征文。市纪委、市妇联面向全市各个家庭开展“家风·家训·家的故事”征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形成或晒出家规家训,讲述家规家训的故事,择优在新闻媒体或网站刊发宣传。

  (四)5月—10月,开展寻找淄博市最美孝德家庭活动,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启动,经家庭推荐、公示投票、评委评选,“九九”老人节前夕命名淄博市最美孝德家庭。

  (五)5月—12月,与市总工会联合开展淄博市十大最美职工家庭评选活动。

  届时,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鲁中网、“鲁中网”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