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八旬"大胡子"模特兄弟 供人拍照成视觉大片

2016-05-22 10:12:21     来源:中华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漓江沿岸一带的峰丛,作为桂林喀斯特地貌的一部分,有着诗画般的意境。2014年6月,桂林喀斯特地貌荣登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就在漓江美景精华段之一的桂林阳朔县新坪镇,渔民黄月创自2003年起,就开始“陪”游客拍照...
  桂林八旬模特兄弟 供人拍照红遍全球(组图)
  漓江沿岸一带的峰丛,作为桂林喀斯特地貌的一部分,有着诗画般的意境。2014年6月,桂林喀斯特地貌荣登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就在漓江美景精华段之一的桂林阳朔县新坪镇,渔民黄月创自2003年起,就开始“陪”游客拍照挣钱。2008年,哥哥黄全德,退出张艺谋执导的《印象刘三姐》团队,与弟弟一起当了渔民模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