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昂贵吉他”亮相迪拜 镶嵌400克拉钻石

2016-05-23 15:30:39     来源:新华社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5月22日,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球“最昂贵吉他”在阿联酋迪拜一个购物中心展出。

 

  5月22日,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球“最昂贵吉他”在阿联酋迪拜一个购物中心展出。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最昂贵吉他”称号的冠玲珑钻石吉他,22日在阿联酋迪拜一家珠宝连锁店的新店开幕活动上亮相。这件钻石吉他由中国香港著名音乐人雷颂德设计,周大福珠宝公司与吉布森吉他公司合作出品,用400克拉钻石和1.6公斤黄金镶嵌打造而成,总价值达200万美元(约合1300万元人民币)。新华社记者李震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