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一男子跳下廊桥闯停机坪赶飞机 竟赶上了...

2016-08-12 11:14:42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外媒报道,一名外国男子日前因错过登机时间而跳下廊桥并闯入机场停机坪,虽然飞机已准备进跑道,但该男子最终还是登上了飞机。

  据外媒报道,一名外国男子日前因错过登机时间而跳下廊桥并闯入机场停机坪,虽然飞机已准备进跑道,但该男子最终还是登上了飞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一名玻利维亚男子因错过登机时间而无视地勤人员劝阻,擅自闯入马德里国际机场停机坪,企图赶上飞机,期间被地勤人员阻拦。虽然当时飞机已经准备进入跑道,但因为该男子登机证件齐全,最终飞行员还是让他上了飞机。

  报道分析称,该男子或将被拘捕,其违规行为也将被处以巨额罚金。虽然他暂未被捕,但其身份信息已经被马德里国民卫队掌握,必要时警方将采取行动。

  日前,当地工会委员会将该男子擅闯机场的视频发布到了“脸谱”上,进而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图为男子直接从约离地3公尺的廊桥跳下地面,随后追逐正要起飞的波音737客机。

  图为男子直接从约离地3公尺的廊桥跳下地面,随后追逐正要起飞的波音737客机。

  图为现场男子狂奔

  男子和地勤工作人员进行短暂沟通。

  图为现场男子狂奔。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男子带有两件行李。

  一名玻利维亚男子因错过登机时间而无视地勤人员劝阻,擅自闯入马德里国际机场停机坪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