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双手植芯片可无钥匙开门:要变超级人类

2016-08-28 10:25:30     来源:快科技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感觉不错之后,Shanti与丈夫Skeeve Stevens针对目标市场建立起这种芯片植入物的销售服务,称之为“芯片化一族”。Shanti强调:我们活着说大多数人最终都会像《终结者》或《黑客帝国》这样的电影说明所描绘的,称...

  悄然间,未来已来。据每日邮报报道,澳洲女子Shanti Korporaal想过上一种富有科幻电影般的生活,她将双手植入了微型芯片,现在最常用到的就是无钥匙开门,免密开机。 这项技术被Shanti称为Opal,借助它,你将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明号码,该号码可以编译到芯片中。任何用磁卡打开的门,或是电脑、复印机,都可以通过芯片来开启。现在的应用目标是完全脱离钱包和银行卡。

 

 

 

  感觉不错之后,Shanti与丈夫Skeeve Stevens针对目标市场建立起这种芯片植入物的销售服务,称之为“芯片化一族”。

  Shanti强调:我们活着说大多数人最终都会像《终结者》或《黑客帝国》这样的电影说明所描绘的,称为‘超级人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