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毛鹦鹉意外走红 网友为其定制毛衣

2016-09-20 10:49:49     来源:参考消息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美国Buzzfeed报道,当来自美国波士顿的23岁女子Isabella看到社交媒体上一篇关于无毛鹦鹉需要家的消息后,决定伸出援助之手。现在全世界都喜欢上了她领养的这只特殊的鹦鹉,甚至还有网友为它打造了定制款毛衣,...

 

  据美国Buzzfeed报道,当来自美国波士顿的23岁女子Isabella看到社交媒体上一篇关于无毛鹦鹉需要家的消息后,决定伸出援助之手。现在全世界都喜欢上了她领养的这只特殊的鹦鹉,甚至还有网友为它打造了定制款毛衣,毕竟没有羽毛的鹦鹉可能会怕冷。编译/余诗泉(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