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晚会这种大场面 果然还是中国会玩!

2016-09-05 10:44:24     来源:光明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作为G20杭州峰会重要欢迎活动之一,今晚(4日)9点15分,G20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在杭州西湖震撼上演。出席杭州G20峰会的各国领导人观看G20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  据说,这是一场足以媲美北京奥运...

  这是一场注定会刷爆朋友圈的晚会。

  作为G20杭州峰会重要欢迎活动之一,今晚(4日)9点15分,G20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在杭州西湖震撼上演。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9月4日晚,习近平和彭丽媛观看《最忆是杭州》。在全新的交响化编配之后,整台演出在“春江花月夜”的美妙意境中开篇。

G20晚会这种大场面,果然还是中国会玩! 

  9月4日晚,习近平和彭丽媛观看G20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

G20晚会这种大场面,果然还是中国会玩! 

  出席杭州G20峰会的各国领导人观看G20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

  据说,这是一场足以媲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精彩演出。张艺谋担任此次文艺演出的总导演,他对自己“G20新作”如此形容:美轮美奂、诗情画意。

  主创团队在原有《印象西湖》的基础上,打造了一台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创排历经了一年的时间,秉承服务于“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G20杭州峰会主题,同时体现“西湖元素、杭州特色、江南韵味、中国气派和世界大同”的要求,是在原有《印象西湖》的基础上打造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