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夫妇领养大猩猩 共同生活18年不离不弃

2016-08-23 10:49:35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西维隆夫妇没有孩子,当迪基特被抛弃后,他们领养了它。在迪基特小时候,西维隆夫妇甚至无法在外面过夜,因为他们不愿意将迪基特留给他人照顾。

 

  大猩猩迪基特被西维隆夫妇收养后,已经与他们共同生活了18年。(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法国里昂夫妇皮埃尔(Pierre)与伊莱恩·西维隆(Eliane Thivillon)18年前收养了大猩猩迪基特(Digit),一直抚养至今。当时只有约2公斤的小家伙现在已经成长为庞然大物,依然与两个主人生活在一起。

  西维隆夫妇没有孩子,当迪基特被抛弃后,他们领养了它。在迪基特小时候,西维隆夫妇甚至无法在外面过夜,因为他们不愿意将迪基特留给他人照顾。这并非因为迪基特十分危险,而是因为他们的离开让它感觉非常不安。皮埃尔说:“我们没有假期,没有夜不归宿,我们甚至不去电影院、剧院,或外出吃晚餐。”

  西维隆夫妇说,迪基特成年时体重达到82公斤,但它依然尝试与主人挤在一张大床上。西维隆夫妇为它建立了专门的室内训练房,并训练它在一块空场地的“新家”中独立睡觉。

  西维隆夫妇经营着私人动物园,那里也都是从其他条件恶劣的动物园或马戏团救出的动物。这里有1000多只动物,包括猴子、雪豹、老虎、狮子以及其他大猩猩等。但对于西维隆夫妇来说,迪基特更像他们的孩子。(杨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