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风情、梦中城堡 6间绝美滑雪酒店推荐

2016-09-06 10:34:31     来源:界面新闻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在冬天,Amangani提供多不胜数的特色活动,你可以选择滑雪、坐雪橇、雪地摩托、雪橇麋鹿,或坐直升机观赏黄石国家公园等。餐厅酒吧、SPA、健身、室外按摩池、室内游泳池和儿童看护中心一应俱全,处处都展露着令人...

  这两天,小编打开网页,输入滑雪两个字,铺天盖地的关键词纷至沓来,信息量实在太大了!每个国家几乎都布满了什么各种名人皇室最爱的滑雪胜地、不可错过的滑雪地、首屈一指的雪质雪道等等...我爱雪,但却对滑雪完全不在行,只能依靠感觉跟着酒店看世界了。

 

  瑞士

  Gstaad Palace 

  Gstaad(格施塔德)是瑞士一个以风景如画而闻名的小镇之一。这里空气清爽,海拔适宜,特别是因拥有全球顶尖的私人学校而成为欧洲贵族名人们所青睐的度假胜地。

 

 

  在Gstaad的山岗之上,坐落着始建于1913年的GSTAAD PALACE(格施塔德皇宫大酒店),LHW集团成员。因着独特的地理位置,你几乎从小镇上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仰视到它;而身处酒店内又能多角度的望到阿尔卑斯山脉壮丽的风景和小镇的风情。

 

  中心小镇上一栋栋经典的狩猎木屋式原始建筑是一家家精品店或餐馆咖啡馆;在这里很容易遇见名人或王室成员, 所以LV、Cartier、Prada、Hermes等大牌,还有几家买手店都在此落户,很多名表制造商也在附近。

 

  从开业至今,Gstaad Palace接待了包括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索菲亚罗兰、歌手埃尔顿约翰、罗比威廉姆斯、前美国总统吉米卡特等世界顶级名人下榻。迈克尔杰克逊更是曾想要买下这座他心目中的“梦中城堡”,但最终没能实现。

 

  ▲马琳黛德丽(Marlene Dietrich)1964年 音乐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