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比尔·盖茨的“首富之家”:满满都是钱

2016-12-01 11:16:48     来源:网易科技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对于比尔·盖茨,即便是相隔万里的中国人民,也是再熟悉不过的了。盖茨是享誉世界的知名企业家、投资人、慈善家和作家,但在这些标签中,最重要的是,比尔·盖茨是全球最大软件公司微软的创始人。在盖茨的61岁生...

 

  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比尔·盖茨用了7年的时间,花费6300万美元建造了他现在所居住的这套豪宅。除此之外,盖茨每年还需要为这套房子缴纳大约100万美元的财产税。有传言称,在2014年时候,盖茨的这套豪宅的估值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2354亿美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