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巨型圣诞树32米高

2016-12-18 08:02:14     来源:新华社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2月17日,马来西亚吉隆坡民众在巨型人造圣诞树旁休闲。为迎接圣诞节,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双子塔商场搭建起一棵巨型人造圣诞树。这棵圣诞树高达 32米,直径14米,被马来西亚纪录大全鉴定为马来西亚最高的人造圣诞...

 

  12月17日,马来西亚吉隆坡民众在巨型人造圣诞树旁休闲。为迎接圣诞节,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双子塔商场搭建起一棵巨型人造圣诞树。这棵圣诞树高达 32米,直径14米,被马来西亚纪录大全鉴定为马来西亚最高的人造圣诞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