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众给猴子摆宴席 水果大餐成食物大战(图)

2016-12-03 08:2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泰国华富里举行一年一度的“猴子节”。当地民众在寺庙里摆起丰盛的水果宴,款待住在那里的数百只猴子。不过,经过猴子光顾,水果宴很快便“杯盘狼藉”,变成了一场食物大战。
  泰国民众给猴子摆宴席水果大餐成食物大战(图)
     享用水果大餐的猴子们。

  中新网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泰国华富里举行一年一度的“猴子节”。当地民众在寺庙里摆起丰盛的水果宴,款待住在那里的数百只猴子。不过,经过猴子光顾,水果宴很快便“杯盘狼藉”,变成了一场食物大战。

  据介绍,“猴子水果宴”既是华富里的传统,也是吸引游客前往当地观光的手段之一。每年的11月底,当地居民都会准备各色新鲜水果、蔬菜、点心等食品,招待猴子。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水果宴”照旧被猴子们争抢一空。

  因为常年受到人类“供奉”和围观,华富里的猴子丝毫不惧怕人类。一些大胆的猴子甚至还会“偷”游客的随身物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