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正姿势缓解僵硬:包裹疗法开始在日本流行(图)

2017-01-01 08:0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因长期姿势不良而造成的身体伤害,是现代人常见的病痛之一,日本现在兴起一种新的疗法,用透气的布巾把整个人包裹起来,呈现子宫内胎儿的姿势,据说这对于改正姿势以及缓解身体僵硬,非常有效 

  据报道,该包裹疗法每个疗程大约20分钟。经营者表示,通过找回在母亲子宫内的感觉,可以让身体放松,顾客反应让他们确信这是有效的。

  

  一个40岁的患者说,治疗之后,他紧绷的肩颈背都放松了,他还差点睡着。

  据悉,包裹疗法最早是由日本一个很有名的接生婆发明,她也发明了孕妇腰带,很多人使用。

  最早包裹疗法在女性间流传,它被当成是按摩以及物理治疗之外的另一种选择,业者说,把肩膀和两腿尽量靠近,有点像是对歪斜的身体进行重置,这有助于改善脊椎侧弯,缓解背部与髋部的疼痛。

  据悉,目前该疗法还不算流行,不过有兴趣的人倒是越来越多,不信这一套的还是大有人在,因为它实在太奇怪,有人就说太像恐怖电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