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动物园两北极熊“离婚”后“无奈分居”

2017-01-11 13:55:58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北极熊诺尔(Noel)和伊万(Ivan)本是生活在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里的一对情侣熊,但由于近日诺尔对其伴侣丧失兴趣,两只熊只能被迫“分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北极熊诺尔(Noel)和伊万(Ivan)本是生活在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里的一对情侣熊,但由于近日诺尔对其伴侣丧失兴趣,两只熊只能被迫“分居”。

  据悉,“离婚”之后,伊万会搬离原来的动物园,被送往位于丹麦久斯兰地区的斯堪的纳维亚野生动物园安家。

 

  哥本哈根动物园负责人本格特·霍尔斯特(Bengt Hols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处理对它们来说都是最好的。”他告诉记者,这对情侣之所以分手,其主要原因是诺尔对伊万不再感兴趣,它甚至想要避开伊万。每当伊万靠近时,它都会表现出十分焦躁的情绪。

  因此,可怜的伊万不得不搬离自己之前的动物园,到斯堪的纳维亚野生动物园安家。可喜的是,在那里它将和新伴侣努诺(Nuno)开始崭新的生活。

  斯堪的纳维亚野生动物园负责人弗兰克(Frank Vigh-Larsen)则表示,他非常期待北极熊伊万的到来,同时他也相信它会在新家生活得非常愉快。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