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春季开学条件核验,万杰朝阳学校硬核防控措施赢好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7 15: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邢凯萌 见习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刘名霞)323日,由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区疾控中心、区市场监管局组成的督导组,对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开学条件核验工作,24日,由淄博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组成的督导组,对我校54条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进行督导,连续两天,万杰朝阳学校迎来市区两次核验,以硬核防控措施赢得市、区督导组的一致好评。

        督查组对照《淄博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从物资设施储备、人员分工、职责培训等方面逐一进行材料审核、实地查看、现场演示、随机访谈、现场连线等,全方位核验了学校开学条件准备情况,并对重点人员一人一档、餐饮消毒记录等材料做了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细致再细致,严格再严格,学校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为迎接春节开学,师生返校做好万全准备。

最后,核验组进行现场反馈,对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了指导意见。

        核验结束后,总校校长孙嫣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结合督导组的反馈,对照山东省疫情防控新标准,修订学校防控工作细节并报备;要明确一个工作目标,学校现在做的工作不是为了应付检查,而是为了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要保持一份责任,学校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这里不仅有祖国的未来,更有背后许许多多的家庭,关联到全社会的方方面面,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学校防控工作从头到尾再梳理一遍,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学校防控工作科学、规范、合理、有序。

        截止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开展,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在经过了冷酷严冬,迎来春暖花开时,期待与师生们的重逢,让欢声笑语再次溢满校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