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致敬最可爱的人——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开展“庆八一”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3 10:4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3日讯 (通讯员 路霞)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增强学生对人民军队的崇敬与热爱之情,提升民族自豪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八一”系列活动。
  学校通过班级群号召学生积极学习军史,了解解放军的成长史,并让学生时时关注我国南方发生洪涝灾害后人民解放军英勇无畏、奋勇拼搏的冲天气概,让同学们切身感受新时代军人崇高的无私奉献精神。
  同时学校开展了以“庆八一建军节,观看红色电影”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在家长陪同下一起观看献礼建军节大型历史影片《建军大业》。寻访退役军人,听一听军旅生活或军队故事,并讲好解放军的故事,组织同学们画一幅手抄报或写一副书法作品致敬最可爱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暑期生活,还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军主义教育,铭记历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