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手绘帆布包,把爱国“袋”回家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08 12:2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张琰)为庆祝祖国妈妈71岁生日,9月30日下午,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家委会的家长们,共同邀请了新华书店稷下民俗手工课堂的老师来学校举办国庆节“手绘天安门帆布包”的文化活动,用特有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致敬!

  活动开始后,新华书店手工活动负责人叶老师讲述了关于国庆节的小知识,讲述过程中与孩子们频繁互动,更好地让孩子们去了解祖国,了解祖国的成长,了解祖国的磨难,感受祖国的辉煌,让孩子们在以后的学习和成长中更加努力坚强。

  接下来再讲述帆布包的制作流程,在整个制作过程中新华书店的多位老师全程指导,全程讲解,引导每一位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制出自己心中的天安门,孩子们自己动手动脑,描绘出一幅幅带着梦想、不同风格的美丽画卷。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对我国的重大节日“国庆节”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增强了孩子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民族自豪感,激励孩子们努力奋斗,为了美丽的祖国一路向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