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华学校:教室里的微党史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8 10:38:2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8日讯(通讯员 王冬)新学期伊始,新华学校五二中队发挥广大少先队员的创造性和主动性,将班级打造成为 “教室里的微党史馆”。

  从“一叶扁舟”到“一艘巨轮”,从“东方红一号升空”到“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波澜壮阔。52中队的少先队员在中队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将百年党史中的核心事件用绘画形式再现出来,一张张精美稚嫩的“手绘党史”的画报将教室打造成“微党史馆”。

  广大少先队员在辅导员王老师的指导下,学党史、画党史、讲党史,在活动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情怀,人人争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据该中队辅导员王老师介绍,学校围绕“学习百年党史,礼赞辉煌时代”的主题,加强党情国情的学习,进一步推进红色基因的传承,坚定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的理想信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