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学习党史 致敬百年|淄博十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8 11:0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8日讯(通讯员 张敏)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市教育工委工作要求,近日,淄博十一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连登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李润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李润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为什么学”、明确目标重点,聚焦聚力“学什么”、结合工作实际,具化实化“怎么学”、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习实效四个方面,对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做出了总体部署。李润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一笔十分宝贵的党史财富,对指导我们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市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坚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连登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学促学的表率作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把学习教育与当前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合理安排时间,把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四进”“四评”“三提升”活动,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工作做了部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