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举办“书润童心·梦响淄博” 困境儿童阅读支持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2-06-21 15:54:05


  鲁中淄博网6月21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田晓宇)按照省、市、区关于深入开展关爱少年儿童“阳光成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有关要求,博山一中团委向在校师生募集闲置图书,用于帮助地处偏远山区及部分农村地区的困境儿童家庭设立“流动图书角”,满足困境儿童家庭孩子们的阅读需求。

  6月20日,由博山一中团委主办的“书润童心·梦响淄博”困境儿童阅读支持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仪式上,初一(11)中队李王朵同学宣读《闲置图书捐赠倡议书》,随后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捐赠图书,共募集图书400余册。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团委整理同学们所捐图书,待整理完毕运送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统一配送至所需地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