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2年“品游淄博”夏季惠民措施来了 30多家景区推出暑期游乐大餐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6-20 08:54:5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18日讯(记者 杨峰) 围绕“山东人游山东”“淄博人游淄博”主题,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全市文旅系统各项营销活动,以四季为节点,精心策划,日前推出“品游淄博”夏季惠民活动。

  游山玩水: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推出了学生免票以及门票半价等多项套票优惠;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也推出夜漂套票优惠……

  亲子游乐:持中、高考准考证和“齐惠游”卡者在6月份到高青在河之洲水上乐园可免门票;淄博玉黛湖景区也推出了3种游乐套餐,可以尽情体验摩天环车、炮弹飞车、蜂巢迷宫、星际探险等项目……

  文化研学:齐文化博物馆推出免费语音导览;王士禛纪念馆实行门票5折优惠;618战备电台景区也实行半价优惠的政策……

  淄博市30多家景区参与“文旅惠民 品游淄博”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一道暑期游乐大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