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夏日花海引客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6-19 08:40:02


  进入夏季,淄博高新区牧龙山、九顶山上,色彩斑斓的鲜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层层叠叠的花海呈现出一派美丽的田园好风光,吸引着大批市民前来游玩赏花。

  “这里离城区近,早上来空气特别好,花又特别美,又能锻炼身体,又能赏花。”游客魏巍早上和朋友趁着晨跑来赏花。一簇簇鲜艳的花朵上,引来蜜蜂、蝴蝶翩翩起舞。置身于或红、或黄、或粉、或白的花海,既可以领略秀丽的田园风光,同时也可以让人放松身心,品味自然气息。

  自全市启动全域公园城市建设行动以来,淄博高新区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建设管理、高效能运营维护,聚力打造美丽、品质、时尚的全域绿色健康生活空间,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放松休闲。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潘赞名 通讯员 李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