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上线12345:确保群众的诉求事事有回应 件件有落实

来源:鲁中网

2022-06-16 18:35:30


  鲁中网淄博6月16日讯(记者 崔桂通)为切实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6月16日9时,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解答市民反映的问题。

6月16日,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工伤后公司让签辞职书,现在生活没有保障怎么办?”“没租车位的业主不能开车进小区,是否合规合理?”“公路上的渣土车对附近村庄环境造成污染,应该怎么解决?”......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朱玉友共接听了市民打来的17个热线电话,每一次的来电,朱玉友都悉心聆听、认真记录、耐心解答,并现场安排工作人员跟进问题的后续处理。

朱玉友现场解答市民反映的问题

  朱玉友表示,我们有部分工作距离群众的期盼还有很大的差距,针对今天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和镇办主动进行对接,与群众及时进行沟通,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并就反映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解决方案,明确具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尽快研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下一步,博山区将举一反三,在全区主动排查类似问题,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把群众反映的问题限时办结,确保群众的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