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盲人协会联合北京同仁堂淄博药店开展中医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18 15:10:01


  鲁中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6月17日,淄博市盲人协会联合北京同仁堂淄博药店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市民朋友提供免费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北京同仁堂邀请省中医专家为市民提供免费问诊服务,来自淄博市盲人协会的6名盲人按摩师身着专业服装,热情地为现场市民开展按摩义诊。盲人按摩师们娴熟的手法、精湛的技巧,周到的服务让现场市民深受感动。

  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此次义诊中体验良好。“虽然他们的眼睛看不到,但是他们技能扎实,而且有很强的学习精神,值得我们尊重。”

  淄博市盲协主席魏刚说:“虽然我们视障残疾人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不便,但是市民朋友们都会施以援手,积极帮助我们。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残健联合活动,用我们的专业技术回馈市民朋友,营造互帮互助的和谐社会氛围。”

  近年来,淄博市残联持续出台残疾人就业帮扶政策,积极开展了残疾人就业招聘会、残疾人职业能力培训等活动,通过建立残疾人就业基地、按比例安排就业、集中就业、扶持自主创业等多种途径,扩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打造残疾人培训就业直通车,使残疾人体面就业,促使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更好地融入社会,营造残健共融的社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