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倒计时2天!让党旗在互联网企业高高飘扬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2-06-18 10:52:16


  记者 张文珂 赵原雪

  时代浪潮奔涌向前,鲜明旗帜依然屹立潮头。

  互联网产业跻身于淄博新时期产业布局的重要序列的同时,代表互联网党建的红色力量也在上空不断集结,引领企业向着前方迈进。

  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是规范互联网企业自身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生产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互联网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的重要任务。

  互联网企业工作节奏快,从业人员年纪轻、学历高、观念新、个性强,对党建工作方法提出了更高要求。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需充分利用好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创新党建形式,让党建平台向互联网延伸,党员就近就地参加学习讨论。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推广淄博部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为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提高党建水平提供借鉴和参考,全面提高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共淄博市委两新组织工作委员会、中共淄博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让党旗在互联网企业高高飘扬”主题活动将于6月20日正式启动。

  届时,齐鲁壹点、淄博新闻网、中华宽带网三路记者实地探访十家淄博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党建优秀工作者深度对话,充分挖掘淄博互联网企业在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聆听互联网企业的党建故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