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举行2022百日冲刺促就业行动暨科苑街道专场招聘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6-17 17:22:30


  鲁中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吕梦瑶 高猛)6月17日,淄博市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科苑街道办事处举行2022百日冲刺促就业行动暨科苑街道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脱贫重点人员等群体进行招聘。

  为确保招聘活动取得预期成效,张店区科苑街道在前期通过线上企业群、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收集企业招用工情况,并利用网格员、公益岗志愿者上门入户等方式准确掌握群众就业意愿。科苑街道积极开展宣传发动,组织失业、无业群体参加招聘会。活动现场共有26家单位招聘,就业岗位涉及销售员、厨师、程序员等220余个,现场达成意向58个。

  今年以来,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招聘活动3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实现缓解企业“用工难”与求职者的就业需求的双赢,真正做到助企便民,服务心贴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