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2年淄博大学生实习计划开始报名 1500余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6-20 08:35:5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19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盖轲) 近日,淄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淄博市委发布2022年暑期“大学生实习计划”。据悉,本次“大学生实习计划”将选派一批在读优秀大学生、研究生到市、县两级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城市社区(农村)、企业实习,共提供1500余个岗位,每天50元生活补贴,实习时间暂定2022年7月8日——8月7日(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24日24:00止。

  本次“大学生实习计划”招募条件为在读大学生、研究生(含升学深造或未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择业期内2020、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政治素质好,思想觉悟高,品学兼优,身体健康,作风扎实,具有奉献精神,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未受任何处分;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具有集体观念、大局意识,善于沟通,富有团队精神;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社团骨干(社团副会长及以上职务)、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综合性荣誉称号、有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值得注意的是,报名时,系统将锁定每一个报名同学的身份证号,每一身份证号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代码,多次提报的以首次提报的岗位为准,请慎重填写!(请大家使用手机填写,并切换到流量上网模式,避免可能对同一WIFI网络环境下的用户造成影响)。完成“提报基本信息”和“提报详细信息”两个步骤的同学(需同时提报才有效),请加入“2022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QQ群(群号:522616155),并以“报名岗位代码+姓名+联系方式”申请入群、命名备注,后续有关信息将统一在QQ群内发布,请及时关注群消息。对报名参加“大学生实习计划”的同学,将结合所报岗位的需求和个人的实际情况,按照“双向选择、就近上岗”的原则进行遴选,不跨区县进行调剂。被遴选参加“大学生实习计划”实习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同学,将按照《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生活补贴发放实施细则》发放补贴,并颁发《2022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证书》。

  有意向参加“大学生实习计划”的大学生朋友,可关注“青春淄博”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岗位查询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